T

我心依旧红烧肉,烧鹅能消万古愁

重生之将门毒后【双重生】NO.7





“沈、妙”




谢景行在沈妙跟前慢悠悠的重复她的名字。




随及便是在沈妙跟前坐下,垂眸拿起一盏沈妙才倒好不久的茶,微微抿了一口。



沈妙心中有些许波澜,怎得这辈子谢景行还是喜欢随手拿起杯子就喝?跟上一世一样,这动作他做的如此娴熟......莫不什么杯子他都拿起就喝?



想到这,沈妙刚要生气,可下一瞬,她忽的想起——这杯子自己不久前刚喝过!




倏的,沈妙的脸色红了些。





沈妙神色有些不自然道



“谢小侯爷,这杯子……是方才我用过的……”





谢景行闻言只是微微抬了下头,嘴角勾了勾,将杯盏放下。



杯中的茶水溅了些许出来。






“你脸红什么?”




实在是想不到谢景行会回答这么一句,不知道的,还以为谢景行是故意用这杯子喝的呢!


虽然——谢景行的确是故意的,只是没叫沈妙看出来罢了。



沈妙稳了稳心神,语气不明道





“小侯爷看错了。”






可是反观谢景行,却是有些不依不饶,继续不按套路出牌。



他将身子往后靠了靠,肆意的打量了沈妙一瞬,神情有些恶劣,可说出口的话似是带了些愉悦。





“你爱慕我?”





沈妙愣了一瞬,随后抬脚向谢景行走近。



二人离的本就不远,这么一走,二人的距离便有些暧昧了。



沈妙佯装毫不在意般微微一笑,随后便对着谢景行淡淡道。



“如果我说是,小侯爷当如何?”




话到这,沈妙微微顿了一下,转而继续道




“小侯爷可要许我一生一世一双人?”





沈妙话音刚落,谢景行兀得起身,两人的距离再度拉近。


谢景行微微俯身笑得邪气极了。


他忽的一伸手,将沈妙头上别着的石青色鹤纹簪子微微一抽。


转瞬间沈妙一头乌发尽数泻下。



谢景行笑着看向沈妙,将二人的距离再度拉开。



“本侯可不是那么好追求的,至少——作诗抚琴做糕点做针线可一个都不能落。”





话音一落,谢景行举起杯盏,将杯中还有些余温的茶一口喝下转头对沈妙道



“多谢沈五小姐的招待,期待下次见面时能吃上沈小姐亲手做的糕点,再会。”






说完,还未等沈妙有所反应,谢景行便从窗口翻身而下,好不潇洒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小剧场:


娇娇表示:你出门在外不懂得保护自己,随手拿起东西就喝,这是第一条罪状。



这第二嘛,我跟你表白,你都不认识我,还跟我这么暧昧,实在是撩人一把好手,就算撩的是我也不行!(娇娇撅嘴)



谢景行表示:娇娇,我没有不认识你。



谢景行呆住,娇娇瞪着谢景行。




娇娇:你怎么知道我小字?不是不认得我?




谢景行表示瑟瑟发抖ing



评论(24)

热度(3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