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

我心依旧红烧肉,烧鹅能消万古愁

重生之将门毒后【双重生】NO.8

       定京城外,有着三匹疾驰的骏马。马蹄掠过之处,总有缕缕尘土飞散。落在地上的叶子升起又落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丘儿!你怎么这么慢?再不快点儿的话,怕是又要在火场中见着娇娇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雪雁骑在马背上头也不回地喊着

沈丘正要说话,又被沈信打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丘,你一个男子,怎得骑马骑得这般慢?娘们唧唧的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丘驾马疾驰,一袭花青色骑装,额前发丝飞扬,束于颅顶的高马尾随着风颤一颤的由内而外的少年气扑面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“爹娘,虽说我的马也不差,但眼下最好的两匹马可不就在你们跨下?是马的问题,怎么能怪我呢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雪雁不回话,只是一个劲的赶马飞奔。过了一会儿,似是想到了什么生气事,忽的连声音都大了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回定京,我们先不走了。丘儿,到时娘给你送去广文堂,你记得护好娇娇。我沈家的儿女在哪都不可受到半点儿欺负。我倒要看看,这沈家,都是些什么牛鬼神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到这,罗雪雁顿了一瞬,转而又将音量拔高了个八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信!回去就去寻一个好点的宅子,离冯家和临安侯府近点,我们悄悄把放在沈家的财产拿回来,别便宜了那群百眼狼!老娘最多给你十五日,十五日后,我就要和沈府那群人,分家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两个字罗雪雁是喊出来的,一旁的沈信在一旁频频点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,远在定京城中的沈府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若秋置身于老夫人身侧,虽说是笑意吟吟地开口,可眼神细看便总有一股子狠毒的意味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玥儿说,五姐儿近日在广文堂明算,写字都做得很是不错,想必五姐儿近日估计是累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到这,陈若秋笑了笑,继续用着让人恶寒的声音拿腔拿调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恰逢今日休沐,不若五姐儿同我和玥儿去沣仙楼吃点儿东西歇息会儿吧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若秋在心中打起算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沈妙不愿安安稳稳的当个傻子.那就别怪自己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妙闻言只是勾唇笑了笑,身上穿着的淡紫色金边鹤纹白花裙不显老气。反而叫人看着着舒心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将双手置于身前,神情有些傲,还未出声,那股子威严感便扑面而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自然是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妙淡淡道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,沈妙同老夫人欠了欠身,转身迈步走出正厅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说沈妙的礼数和仪态叫人挑不出半点儿错来。可总觉得她的眼神带着些许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若秋暂压心中怒火,转头笑意吟吟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五姐儿慢些吧,我和玥儿都跟不上了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